close

3078856009_217c99bc1c_m  It's a beginning.

開端往往單純,而這也是我所想達到的。我們在金錢的世界之中,模糊了自己的價值,但是總有那份原始的渴望依舊存在。那是什麼?每個人都不一樣。金錢與財富所象徵的自我與權力,幸福與美好,總在醜惡的世界中引導著我們追求。

我們之所以願意在深不見底的黑暗隧道中摸索前進,無非是相信最後的盡頭中,將會有那麼一絲絲曙光可以帶領我們逃脫一切現實的恐懼與壓力。

利用外匯交易,利用程式交易,就是這樣一個背景之下,我開始大膽踏入希望的隧道之中。如果說我看到了那絲最後的光,那或許現在走的方向,已經證明是朝向出口的。

外匯安心賺計畫,就是要帶我自己,還有有緣分的朋友,一起向希望的方向前進。因此我們要有計畫,有步驟。擬定計畫,然後執行。這就是現階段的重要課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外匯教學小天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